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馬來西亞之旅DAY9-累死人的cargo company

 
今天要從麻六甲離開到吉隆坡


由於mahani剛好隔天在吉隆坡有一個party,所以她要順道載我過去,我們先去lcct的cargo company取貨,在途中的休息站我買了一個不知名的水果,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,到了lcct我終於充分見識到馬來西亞的辦事效率,要從cargo company取貨必須先辦理通行證才能進入,進入cargo company之後,我們從一號門到三號門辦裡了三次手續,然後拿著確認單再經過兩次程序,最後才取到貨,接著還沒完,取到貨以後要先去給安全人員開箱檢查,檢查完再去辦理放行條,這樣你的貨物才能出去,出了cargo company,還要回到最先辦理通行證的地方取回自己的證件,整個取貨過程花了我們三個小時,我跟mahani兩人都快虛脫了,mahani跟我說,由於馬來西亞人太多,政府只好設立許多額外的部門來增加工作機會‧
 
       到吉隆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,mahani帶我去拜訪她的姐姐,她姐姐家很熱鬧,小朋友跑來跑去,家裡佈置的典雅又精緻,很有印度味,在這邊短暫的享用了些點心之後,我們到雙子星大樓去逛逛,吃吃小吃,然後mahani載我到KLcenter,晚上要搭車回到lcct,夜宿機場,準備搭明天一早的班機離開‧     
 
隔天一早,mahani還來電關心我是否有趕上飛機,真是一整個感動,我想,能夠在旅行之中遇到這麼好的人,是我這次自助之旅最大的收穫,另外,出去旅行一定要吃美食,因為,所有的好事都會從吃了美食而發生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