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馬來西亞之旅DAY7-麻六甲走透透

 
早餐很遜,只有兩片土司跟一杯沒味道的咖啡


 吃完早餐就check out ,帶著行李走到discovery caf'e,發現還沒開門,只好在運河邊閒晃,等到check in完,就去逛雞場街,雞場街裡的建築很有特色,很像台灣早期的老街,也有許多不同宗教的廟宇‧因為這裡聚集了印度人、馬來人、中國人、泰國人........等等,由於各自的信仰不同,所以建築風格也各異,除了建築本身濃厚的本國色彩之外,還參雜了些許的異國風格,有點混搭又有其特別的味道,就這樣一直晃到中午,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mahani,後來還是打了‧

Mahani聽到我的聲音,非常高興,馬上說要開車來接我,一小時後,她開車過來,我們逛了一下麻六甲市區,接著到shopping center吃泰式料理,喝咖啡,推薦這裡的old town coffee,冰塊也是用咖啡做的,很有味道‧
Mahani喜歡投資,她帶我去看沙烏地阿拉伯跟杜拜在麻六甲所投資的腹地,沿著麻六甲的海岸線幾乎都已被這些石油國家買下來,將來要建設高級旅館跟酒店‧接著他帶我參觀她的家,她的家很漂亮,是個濱海別墅,下面就是海灘跟游泳池,另外還欣賞她的手工藝品還有家族的照片,傍晚我們去坐river cruise,欣賞河岸美景,兩旁的建築有現代彩繪,也有傳統古樸的建築,還有小巧可愛的摩天輪,然後我們去逛家樂福、吃小吃、逛jetty,jetty 是個狹長形的夜店集合場,有pub、ktv、coffee shop、遊藝場等等,是年輕人的聚集地,逛累了還有專車接送,非常有趣,然後mahany載我回旅館,結束了這奇妙的一天‧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