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馬來西亞之旅DAY6-麻六甲奇遇記

 
早上簡單吃了早餐,回到機場準備搭公車到麻六甲

     在等公車時,一位女士請我幫他搬行李,她稱讚我是一位good  gentleman,由於她也要去麻六甲,所以我們就在路上攀談起來,她的名字叫mahani,新加坡人,在麻六甲有一棟房子,在路上,我們聊了許多有關新加坡跟麻六甲的事,她告訴我麻六甲哪邊好玩;哪邊可以吃美食..........講到後來她叫我乾脆隔天打電話給她,她要帶我認識麻六甲‧從LCCT到麻六甲center大約2小時,再坐公車到雞場街,雞場街附近是整個麻六甲的精華,幾乎所有的古蹟跟博物館都集中在這一帶,附近也有許多的大型購物商圈,在機場街閒逛了一整個下午,晚上吃了雞飯粒跟魚麵,然後回到明天要住宿的discovery hotel聽live演唱,喝啤酒,一整個享受‧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